Saturday, April 30, 2005

Kailua 單車之旅

又是陽光燦爛的週末
華特先生一直抱怨運動的不夠多
因此我們決定來一段單車行
將日漸憔悴的身體好好鍛鍊一下

Biking Trail
地點是在Kailua裡一片田園旁的小徑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這裡騎單車
因此沿途看到的一些景致讓我覺得很有趣
Duck Family
*母鴨帶小鴨
Little Bird
*Pretty little bird

帶Mimi騎單車其實蠻驚險的
這個頑皮的小女生很愛乘風而行的感覺
當我們騎上坡時
她會乖乖的坐在籃子裡
下坡時則用兩隻前腳扶著籃子的邊緣
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感覺
而我則是一直擔心她會掉出籃子
她超好的平衡感真是讓我驚訝
Mimi on the bike
*Mimi騎單車

Kailua是個純樸的小鎮
因為當地政府對建築的規定
這裡很少有高樓大廈
因此放眼望去看到的景象也讓人覺得很悠閒
沒有都市叢林的壓迫感
另外當然就是美麗的海灘與寬闊的公園綠地
這些都是為什麼我們很喜歡來Kailua的原因

Mimi Sleeping
*回到家後Mimi累的倒頭就睡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imi超可愛的睡相!好像她在菜籃裡為了平衡,用了不少了氣力呢!沿途的鴨家庭和鳥都好可愛呢!我不敢騎腳碰不到地的腳踏車,所以全新的車子只騎一次!而且那是多年前的事。我想去買部兒童用的,比較安全感!

Anonymous said...

你家MIMI好可愛,他大概被顛昏了吧,回家倒頭就睡^^...還有你的腳踏車籃子也好可愛喔!覺得你們生活怎麼那麼健康那麼悠閒啊?!我們來美國後從來沒有去騎過腳踏車,沒有出去做過運動...真是頹廢啊我們夫妻倆^^"

咩咩

Mimi said...

Ziti,
我的腳踏車對我來說也是有點高,得墊腳尖才採的到地. 剛開始真的很緊張,不過習慣就好了. 後來發現騎單車其實蠻好玩的喔.

咩咩,
呵呵 對呀 她可能顛累了.
那個籃子其實應該是小朋友用的吧,用來載Mimi還剛剛好耶. 那你們平常都做什麼消遣呢? 我們其實也很懶,但是運動後的感覺真的很棒喔. 或許你們也可以試試喲~

Bubu,
我覺得小型狗都很可愛,雖然有時有點黏人
像妳說的就是惹人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