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05

緊張的一天

距離上次去移民局時已經好久了
即使這一次申請永久綠卡一切順利
即使在短短不到兩個月就收到通知書
即使現在有網路預約沒有長久的等候
在踏進移民局的那一刻
心情卻仍像是第一次一樣的緊張與不安
深怕變化無常的移民局官員給我們難堪

進去沒多久就拿到號碼牌
號碼牌上印著 Waiting time: 0
真是感謝網路預約的方便迅速
而我們更沒想到的是
簽名蓋手印收相片及在護照上蓋章
簡簡單單的就結束了
我們先前還以為會再次被面談
還在途中練習一問一答
結果出人意料之外的
我們在移民局裡前後時間竟不到五分鐘
就辦完事了
連老公在我們走出移民局時
往我臉上一親說恭喜時
我還一時無法反應過來
覺得怎麼他們的辦事效率變的這樣好
有點像在作夢的感覺非常地不真實

綠卡的事解決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正當我想好好的慶祝來放鬆心情
之前應徵的一家公司要我明天去面談
只好儘力的準備一番
唉…我又要接著緊張一天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恭喜你了.. ^_^
也預祝你面試一切順利!
Have a nice weekend!

Kay

Anonymous said...

Mei,我是418離開西雅圖,503飛東京,509再回西雅圖~

所以妳現在到底能不能離開美國呢?

勤做畫少上網總是件好事情,哪像我做一堆點心後,又沒有牛胃將點心都吞到肚子裡,最後那些點心都落到海鳥的肚子裡了~~

Mimi said...

Hi Kay,
謝謝妳!
面談很順利
只是還要等公司的決定
接下來就是等囉~

Hi Chloe,
我一直以為妳是12日離開正在納悶說

護照上蓋了個章後
我就可以行動自如的去旅行了
只是現在又在等面談的結果
我的計畫是如果沒被錄取就回去一趟
若真被錄用只好暫緩了 ~_~"

好羨慕妳的好手藝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