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05

忙碌的日子

這一兩個星期以來
每天都好忙碌
但是我也不確定到底在忙些什呢
總是有做不完的事

到了周末就跟老公外出
晚睌回到家時
已經覺得疲憊不堪

我可以確定的是
日子過的充實愉快
所以不會去想太多不快樂的煩惱
即使真有令人憂鬱的事
就試著看開些吧

朝著夢想去努力
我相信終有一天
Dreams will come true…

kids at the beach
Picture: 海邊一群小朋友無憂無慮的玩耍

3 comments:

Mimi said...

Hello Kathleen,
謝謝妳的留言
歡迎有空來我家坐坐喔~

Anonymous said...

我終於又來了,這陣子覺得好累,我想是(心)很累,這陣子有很多過去的人事物磐旋在我腦中,唉,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Mimi said...

Hi Chloe,
我覺得心裡的疲憊有時比身體的更難受
如果妳需要一個能夠凝聽心事的人
不要忘記有我喔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