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05

森林浴

登山健行曾經是我跟華特先生在周末的最愛
為什麼說“曾經”呢
因為自結婚後我們似乎不再像以前一樣
三不五時就去爬山
也或許是因為幾乎爬遍了歐胡島大大小小的山
少了新鮮感就少了些挑戰性吧
(哈 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為了找回爬山的樂趣
星期天我們決定再訪Pali Trail
享受一下充滿綠蔭的森林浴

我們從Pali Lookout出發
這裡也是有名的觀光景點之一
?次來到這個地方
就會讓我想起夏威夷一段慘痛的歷史
夏威夷群島在過去每個島有各自的統治者
Kamehameha國王為了統一夏威夷群島
將歐胡島的軍隊逼到此處的斷崖葬送生命
因此被視為是夏威夷歷史上最血腥的戰場之一

Pali Lookout
*Pali Lookout

Pali Lookout除了是歷史的古蹟
旁邊的舊公路也是滿受歡迎的健行路線
因為地勢高更可以沿途眺望美麗的海景

View from Pali Lookout
*Pali Lookout前的美景

我們先在這裡走了一小段
後來就進入了林子裡
景象一下子就變的完全不同了
樹林裡的花草傳來清淡的味道
真的是一種很舒服的感受
還好最近沒下什麼雨
不然我倒是很擔心滿地的爛泥巴
呵呵 果然是都市裡長大的小孩

Purple Flower

爬山其實除了健身更可以是一種享受
尤其看到從來沒見過的植物花卉
或是新鮮的建築古物等等
也是一種新發現吧

Old Water Tank
*小徑上的老舊水桶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很漂亮很綠意盎然的感覺! 看來你有一個很棒的週末之旅呢!

我也很等不及要在夏天出去走走爬爬山了.. :p
Kay

Anonymous said...

對了..Mei
忘了問你, 是怎樣在一篇日記?放很多相片的呢?? 你是用那種軟體呢?
Kay

Mimi said...

Hi Kay,
還好啦
就是到處走走看看跟觀光客道熱鬧囉 呵呵

關於在Blogger放照片
我是先用PhotoImpact Pro軟體修改圖片
再存在flickr
(此網站會提供圖片網址並可設定private or public)
然後在發表新日記時
穿插在文章裡
可以參考How do I post pictures?

我也是後來才學會的^^
Blogger真的可以有很多花樣只是要花時間去學吧
尤其對我這種對網頁一竅不通的人
如果妳有其他問題我們再互相討論囉~

Singing said...

Beach girl, 妳好我是從bubu那連來滴。因為我和老公有將夏威夷列入下半年的旅遊點,真好妳也住在這,所以想請問妳,不愛海洋愛健行的我們在夏威夷也能玩的盡興嗎?那裡有所謂B&B的住宿民房服務嗎?是否搭當地的公車是最能省錢又能環島一周的好方法?若有空解答,感謝妳的時間及任何建議,謝謝啦!^.^

Singing said...

by the way, I noticed your "Hawaii Revealed" links, I will take time to read them for my research as well, thanks for sharing!

Anonymous said...

everytime when you post an article, it feels like a vacation guide ^_^ it seems like you can find all the beauty around you. ^_^

Mimi said...

Aloha 變形蟲,
歡迎妳啊~
"不愛海洋愛健行"當然可以玩的盡興呀
是的,妳可以在那些網站找到有用的資訊喲
也有關於B&B的介紹
尤其Oahu Revealed這本書介紹各式各樣的活動可供參考
毆胡島的公車還蠻方便的,機場及Mall都有schedule可以拿.單程為$2塊多也可以考慮買Pass如果你們打算待多天
租車也是很方便的只是市內或鬧區的交通常塞車停車位也難找
美麗的海灘也是一定要到訪的喔
另外我的日記也介紹過很多觀光景點希望也有幫助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再問我囉 我會儘力回答滴 ^^

Mimi said...

Dear Anonymous,
Thank you~
To tell you the truth, life here for me does feel like taking a vacation.^^
Although it's a small island, I still feel lucky to live here with beautiful scenery around me.

Singing said...

感謝海灘女孩妳的答覆,我會好好研究妳介紹的資料滴!^.^

Mimi said...

Hi 變形蟲,
You are welcome!
PS 對妳的名字有點好奇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