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05

討厭的噪音

這幾天我們家附近真的好吵
隔壁在蓋新房子
對面鄰居在做庭園造景
?天我都被大卡車水泥車
及敲敲打打的聲音從睡夢中驚醒
我安靜清幽的日子
頓時充滿了惱人的轟隆聲
覺得腦子快要被炸掉了

為了躲避討厭的噪音
我先是把收音機開的很大聲
奈何雖然放著喜歡的音樂
情況卻一點也沒改善
忍著忍著
最後我決定帶著Mimi到處亂逛
時間一分一秒倒也過的好快
難道我得每天往外跑才能得到清靜嗎
只有期望他們早日完工
恢復原有的寧靜

Lanikai
Lanikai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可是非常了解這種雜音的干擾所帶來的痛苦!我們這一帶是新興社區,前幾年還在蓋房子,不但吵到爆,塵土也很多,窗戶都是朦朦的看不清。但是,我們的房子在蓋時也是這樣地干擾著更早搬進來的住戶吧,這樣想就有一點點愧疚,只好忍受下去了!

Mimi said...

哈 我們這裡也是
記得剛搬來時附近有很多鄰居在蓋房子
現在一棟接著一棟的完工了
唉 只好繼續忍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