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05

人見人愛的Mimi

家裡若有可愛的小狗狗
大概就會有跟我們一樣的困擾
去公園散個?走不到幾分鐘
就會有人過來將我們攔下
然後開始千篇一律的一連串問題
“What kind of dog is that?”
“How old is your dog?”等等等

說真的
一開始對於Mimi小小的身軀
卻能有如此大的吸引力感到著迷
她好像電影明星一樣
不管大人小孩人見人愛
總是會引起一陣喧嘩
有些人不摸一下或抱一下Mimi
可能也不甘願
我跟老公當然常常引以為傲
只是時間久了
反覆不停的注目焦點
開始讓我們覺得煩燥
為什麼連安靜的散個?都不行呢
那是一種矛盾的心情

其實連我自己已經跟Mimi朝夕相處了
卻還是常情不自禁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瞧一整天
又怎麼可以期望別人不被她那可愛的身影所吸引呢

老公說Mimi這麼受歡迎
不去拍廣告或電影實在很可惜
呵呵 其實我也有想過
但是要如何著手呢
況且可愛的狗狗到處都是
誰會慧眼視Mimi呢
我們還是繼續做夢吧 呵呵

Mimi
超級模特兒Mimi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張MIMI可真是可愛極了!謝謝你在我網站的留言!夏威夷令人嚮往呀!在科羅拉多會想念的就是海灘和海鮮!你的畫真的很好,因為我以前拿過繪畫,所以知道調色的困難,我上的壓克力和水彩被老師勉強給個B,不是我謙虛,我畫得真的很可怖!

Mimi said...

謝謝妳的鼓勵啦
我相信妳的畫一定很棒的
我的畫常被老師說看起來顏色水水的 ~_~"
調色真的好難 只好繼續練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