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05

Waikiki Beach怪人多

上週油畫課我們來到觀光客最愛的海灘之一
位於Waikiki的Queens Beach

一大早就得上課
我跟老公以為海灘上可能很冷清
結果老師才開始示範教學時
馬上吸引好多路過遊客的圍觀
現在的觀光客都很會利用時間玩
一刻也不得閑吧
真是佩服老師
可以在如此眾多人面前揮灑畫筆
一點也沒有緊張的樣子

Waikiki的海灘常會有怪怪的人出沒
尤其是喝醉酒的或是流浪漢
沒想到也在這一天出現了
先是一個怪怪日本女生在旁邊大吼大叫
後來又來了一個喝醉酒的怪叔叔
在一旁不停的打斷老師的講解
老師很有風度的跟他哈拉幾句就繼續教學
沒想到這位阿伯不但一邊打斷老師的課
還一邊開始找現場一個女生的麻煩
她是老師以前的學生
可憐的她不管換位置站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
正替她緊張想說班上男生怎麼都沒有站出來時
一位圍觀的美國遊客挺出為她解圍
不管他們又是不斷的換位置
硬是故意雙手交叉的站在她和怪老伯之間
算怪老伯識趣最後選擇離開
也讓人鬆了一口氣

事後我問老公
為何當時班上(尤其一堆壯男)沒人吭氣一聲
他說他正在心裡想著要怎麼處理時
那個人就先出面了
還誇獎他的做法很聰明
好吧 有在心裡想
那算他還有良心
我還以為大家都很冷漠
可能當時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在乾著急著
卻不知如何是好吧

Queens Beach
清晨的沙灘上已經有很多遊客開始在做日光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妳照片中的夏威夷很美ㄋㄟ~
害我超想飛奔而去ㄋㄟ~
但有壞人怕怕ㄋㄟ~

Mimi said...

夏威夷真的很美...尤其是海灘
不要怕壞人啦不理他們就好囉
好人也是很多啊
有機會一定要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