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05

夫妻不能一同作畫?

再一個星期我們的油畫課就結束了
華特先生鼓勵我繼續拿課
但是他自己卻興趣缺缺的
就連上周在Kailua Beach的課
他也經不起海浪的呼喚
留下我而翹課去玩Kite Surfing
還編了個藉口要我應付老師

其實真的不能怪他
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發現他對畫畫不是很有興趣
會報名這堂課也是因為我
他說即使他不繼續畫還是會陪我去
可以在旁邊睡覺或做其他的事等我
我聽了其實蠻感動的
一直感謝凡事都有他的支持

Kailua Beach是Kite Surfing的最佳地點
也是華特先生發現這個油畫課程的地方
進而偕我一起報名
這裡的沙灘與海水真的很美
如果能將如此美景化作一幅畫
那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

華特先生在老師做講評時出現了
講評到我的作品時
老師邊講邊開老公的玩笑
說他不在我的畫似乎變的較多彩多姿了
因為他注意到我們之前總是肩並肩
並且共用顏料的一起畫畫
(其實我們只是不想浪費要省錢嘛)
他還建議以後我們兩個最好畫畫時
稍微分開一點點 呵呵

事後我跟老公說
其實老師錯了
我進步的原因不是他不在
而是我最近在家練習的很勤
老公也同意我的說法
我想老師只是愛開玩笑吧

Playing in the sand
小男孩在沙灘上玩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