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05

Goodwill Treasure Hunt

雖然販售的都是別人用過的舊東西
Goodwill其實也有許多物美價廉的用品
所謂One person’s trash could be another’s treasure
用在這裡實在是在適當不過了

我們幾乎每個月都會去尋寶一番
當然尋寶也不是每次去都會尋到的
除了要有很強的鼻子忍受厚厚的灰塵
(我每次去都會打好幾個噴嚏)
還要有耐心翻看著雜亂無章的一堆東西
很多舊東西或老家具只要不要太破爛
回去重新上一層漆就又像新的了

昨天我們又去尋寶了
很幸運的竟然找到一些蠻不錯的東西
除了照片上的這些
另外還買了兩個舊框來掛我的油畫
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耶

Goodwill Treasure
可愛的狗狗筆筒跟Tweety裝飾品一樣只要99分
很舊的畫框也要99分
金色星星相片夾要一塊錢
(已經被我噴漆成銀色的了)
黑色手把的東西只要80分
(是給華特先生用來復健受過傷的手腕)
狗用碗兩塊
玫瑰盆栽兩塊99分
尋到寶的快樂與滿足當然就是Priceles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這些東西都好可愛哦!! 而且真的很便宜, 真有尋寶的樂趣?! 我是偶爾去Target時也在尋寶,因為他們會有特價給過季商品,或瑕疵品..等等, 偶爾撈到便宜貨時感覺好像省了一筆錢一樣的快樂! 不過你說的那種拍賣好像更便宜呢!
Kay

Mimi said...

Kay,
謝謝妳
真是說到我的痛處...我也喜歡Target的東西,可是夏威夷沒有Target耶. 連他們網站的東西有些都只運到本土以內的地區.我只能乾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