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05

油畫課結業

昨天是這一期油畫課的最後一堂課
我們來到Waikiki附近的Magic Island上課
結果華特先生又悄悄地翹課了
老師疑惑的問我是不是他說了什麼
讓他失去了畫畫的自信
我只得急忙說其實老公真的對畫畫沒興趣
他只是在陪我
請老師不要想太多

到了近中午我們全班一起picnic
慶祝課程到一個段落
這時華特先生就又出現了
雖然班上同學的程度仍參差不齊
老師還是高興的說每個人都畢業了
也歡迎同學們繼續下一期的課
他更是邀請我們在下一期開課前的空檔
仍然每周一起去戶外畫畫
他對教導畫畫真的很熱衷
願意利用自己的時間來免費教學
這一點讓我覺得很感動

一個同學問華特先生為什麼不畫了
在聽到他說對自己的作品常感到沮喪後
安慰他說其實用平常心去畫畫
不要指望自己完成一幅大鉅作
Have fun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都覺得很有道理
有時候求好心切反而壓力更大
其實我也喜歡跟他一起畫畫的感覺
我們可以互相學習讓作品更好看

Mimi
可愛的Mimi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畫真的畫的很好耶...
我想你就是那種有繪畫天份的人吧!^^

對了,剛剛忘記謝謝你跟我說你這裡的地址,讓我可以再來看看你們(其實主要是看mimi啦!哈哈)...我也已經把hercafe關掉了,再留一次我新家地址給你.
http://yaplog.jp/sydney
咩咩

Mimi said...

謝謝咩咩來看我跟Mimi~
很感動溜
我也會常去看妳跟小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