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05

Be an Oil Painting Artist

那天在車展時巧遇我們的油畫老師
覺得夏威夷好小
好像去到哪裡都會遇到認識的人

老師跟我們小聊了一下
談到他那天在海灘上的示範作品
被班上一位學生買下來
老公好奇地問他他的作品的價位
他的回答著時讓人眼睛發亮

他答一般來說
作品若被畫廊買下大約可賣US$1,600
但那幅畫他給那學生打折只拿$300
我跟老公都驚嘆畫家竟然可以那麼好賺
我們一直以為畫家的作品
通常都是在人走了之後才會很值錢

老公在老師離開後
跟我說要我好好的學
以後就當油畫畫家好了
他一直對我的能力很讚賞也很鼓勵我
我想應該是愛屋及烏吧
我笑說那我就不用找工作了
天天都來練習畫畫就好
還說要他努力賺錢養我供我作畫
他笑說他已經doing so了
對喔 我真是搞不清楚狀況耶 呵呵
我說好我會努力

只是我們老師已經畫了30年耶
而我才畫不到三個月
老公對我的期望會不會太高了些啊

知道我鍾愛吉娃娃
老公鼓勵我成為專畫吉娃娃的油畫家
他說這是個不錯的市場
於是我這幾天都在練習畫吉娃娃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難”
但是我想到老師曾經說過
很多人很羨慕他可以靠畫畫為生
卻不了解他所花下的時間與精神
那一切也都是辛苦的工作呀
所以我也告訴自己
唯有努力付出心力才能出人頭地
要繼續加油~

我的油畫作品在此
My Painting Gallery
請多多給我意見喔 Thank you!

Chihuahua Cafe
這是今天完成的Chihuahua Cafe

4 comments:

Mimi said...

謝謝bubu的鼓勵!
我覺得我的程度離畫家還有很長很遠的距離
目前當成興趣來練習也還不錯
看到自己有進步就是一種成就囉

Anonymous said...

I love it, I think you are doing a great job, expecially you only have been learning oil painting for 3 month. I believe you have great potential oh ^_^

Chii

beeru said...

這張吉娃娃會笑呢?好可愛^^

Mimi said...

謝謝Kathleen, Chii & beeru的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