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05

Job Interview

為了今早的面談
我強迫自己在前一晚早點去睡覺
結果還是拖到半夜一點才上床
更慘的是睡沒幾個小時
我那可怕的生理痛開始發作
整夜翻來覆去仍然痛的受不了
吞了一顆止痛藥還是沒有改善
老公看我表情痛苦又拿了一顆給我
等到終於快熟睡時鬧鐘就無情的響了
結果只好帶著佈滿血絲的雙眼出門

還好面談算是很愉快
感謝老公昨晚臨時幫我惡補
結果被問的問題竟然很類似
我當然就回答的很順口
老闆是位幽默的生物學家
巧的是他曾經在臺灣住過三年
還跟我用中文說他會說 “國語”
那時住在 “重慶南路”
真是鮮耶
不過整個過程他說的話比我多很多
我也不好意思插嘴
只好在旁邊不停的點頭
幸好老公交代我要說的大致都有提到

最後當然又是得等他們的通知了
關於這一點我很不喜歡
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等待
愉快的面談也不能代表什麼
只好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結果
如此才不會有太大的失望吧

3 comments:

Mimi said...

bubu說的真好~
人的一生有很多"等待的課程"
當然有驚喜也有失落
重要的是能夠調整自己的心情
我會抱著希望的...謝謝妳
PS:bubu最近都沒有日記耶...
很期待~ ^^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也不喜歡等待的感覺,不過能得到面試機會也是一種肯定啊...我想你表現的很好,他們一定會通知你錄取的^_^

還有,你新家這裡很漂亮喔,我最喜歡大海的背景了,會讓人心情變的很愉快!好想去海邊走走喔^^

Good luck & 保重
咩咩

Mimi said...

謝謝咩咩的鼓勵
有空來我家看看海喔
我會多貼些美麗的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