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05

What’s Your Dream Car?

以前我總以為只要另一半會開車
會接送我就好
自己沒有需要學開車或是買車
來到美國後的生活讓我完全改觀

上班購物或是出門辦雜事都要用到車
搭公車固然方便
但事實是時間都花在等車
顛峰時間還要人擠人
於是我愛上開車
那是一種自由的感覺
還記得從公車族晉身為開車族時
雖然心裡很緊張
但手裡握著方向盤
自己有完全的超控
彷彿籠中鳥被釋放
從此能夠自在的展翅飛翔

我的第一輛車是二手的Geo Tracker
小小的很可愛的兩門吉普車
而且車身有我最愛的水藍色
根據老公的說法那是一輛Fun Car
雖然以前有同事笑我
說看不出來我是開吉普車的女生
其實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但後來因工作需要而換成四門的
只好忍痛將它賣掉
結果工作也沒能持續
我的初戀愛車就白白犧牲了
到現在我還常常想念那部吉普車

前一陣子我們去看車展
我想說夏威夷停車位難找
可能會有我鐘心的小小吉普車的設計
結果裡面還是大車居多
其中又屬各類跑車最受歡迎
周圍總是圍滿了人潮
我跟老公也去湊熱鬧
試坐了好幾輛新潮的跑車
既然買不起趁此時乾過癮一下也好咩
說真的坐在跑車裡的感覺就是很酷
難怪大家都愛

Mazda的Miata MX-5原本是我的Number 1 dream car
經過那天後我又心裡另有所屬
Audi TT實在是太好看了(也很…貴!)
但是作作美夢也沒關係吧 呵呵

Sports car
這是老公的Dream Car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那台爛掉的黑色小炫風就是GEO的哦~~
但它的內裝是TOYOTA,所以蠻省油,但功成身退了~

我喜歡小車像是MINI COOPER,哈,與身高無關,但老公說我喜歡的車子都很貴,我說喜歡歸喜歡,也沒有完全想買,我對車子的欲望很低。(我在舊家寫一篇抱怨日記,有空去看看。不一定要發表心得。只是讓妳知道我這幾天的心情很火。)

Mimi said...

bubu,
我也喜歡Echo也很適合嬌小的我 呵呵
只要是小車我都喜歡啦 好停車咩 嘻嘻~

chloe,
現在油價持續高漲有一輛省油的車很重要的
我也喜歡Mini Cooper耶 真的很可愛
對迷你的我來說也很洽當
那天我們也有試坐 真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只是高大的老公坐進去好像有點擠..哈哈
我每天都去拜訪妳的日記本喲~

Anonymous said...

聽你說你那初戀愛車,想來就很酷?,女生開吉普車真拉風.

我的dream car是現在大衛的車,因為開習慣了. :p 真希望他去買或租一台車,讓我可以開目前這台pontiac. 不過這也是他第一台新車,所以不知道他願不願割愛呢..
不過我還在等待就是了..>_<
Kay

Mimi said...

Hi Kay,
Pontiac也是很不錯的車喔
其實只要是小車我都喜歡
不過那台小可愛吉普車的確是很好開耶
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