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05

第一個結婚三周年紀念日

7/27是我們的第一個結婚三周年紀念日
一早起來就看到他留在桌上的卡片
我邊看著卡片邊感到窩心
但也想起來要給他的卡片還沒去買耶
於是就到附近的K-Mart去晃一晃
選定卡片再寫了些感性的話
等他進家門時立刻放到他手中
沒想到他卻說
“Honey, you don’t have to give me a card. Cards are for girls!”
害我的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
知道他不喜歡我買禮物送他
所以我已經用卡片代替一切了
好吧那以後都可以省下來囉
我告訴他我的卡片只是想告訴他我的感激與感謝
還說本來要給他兩張的耶
心想那另一張就等到明年再給他吧…哼

看完卡片後他對我說我的卡片總是比他的要浪漫很多
還說這樣他很難跟我比耶
又笑說這樣好了他把我的卡片保留下來明年反送給我
天啊 我想我臉上的線已經多到數不清了
他真是沒有情趣到極點 ~_~”

他的老板推薦我們去一家位在高爾夫球場的餐廳吃飯
說那裡有戶外的用餐區風景很棒氣氛很好
結果我們先是迷了路還問了人才找到地方
沒想到到了那裡天空開始飄雨
好大的雙層彩虹掛在天邊
車廂裡只有一把壞掉的小雨傘
他撐著傘嘴裡說好浪漫的雨喔
卻在同時不小心將雨傘手桿打到我的頭…鳴
正在想好吧那在室內用餐應該也不錯
門口的服務小姐卻對我們說不好意思他們只營業到六點半

於是我們又回到原點
最後決定在我們家附近的一家餐廳吃飯
因為是個新的城市
我們家附近其實有很多剛開沒多久的餐廳
但是尋尋覓覓的我也快餓昏了
Hapa Grill也是他老板推薦的
不過我覺得還好
混雜著夏威夷,菲律賓,日本及美式料理
即始非美食主義的我也覺得很沒有特色
好笑的是當華特先生決定要點鮭魚時
服務生竟然告訴我們他們今天魚都沒了
嗯好像變成很詭異的一天
雖然如此我們總算還是很愉快的用嬤{子餓時什麼也好吃呀

晚飯後就去租DVD回家看
明知道他對愛情片一點興趣也沒有
硬是要他陪我一起看
結果當我被電影感動哭的稀哩嘩啦時
我的兩旁一老一小(Mimi)的
都不知睡到哪一層了還輪流發出打呼聲
也好…如果他醒著我反而不能盡情的哭吧

在此真心推薦一部很浪漫的愛情電影
“The Notebook” (中文不知被翻成什麼)
記得要將面紙準備好呦~

Rose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男人有時真ㄉ比較不解風情
不過
這邊跑那邊去
也是很特別ㄉ記念日呀
^_^

Mimi said...

Dear Chii,
真的是這樣嗎
我以為只有我家那位最不解風情耶 呵呵
我們的紀念日其實也是另一個平凡的日子

Anonymous said...

我看過the notebook哦~
在albertsons market租的一片99毛錢喔~

我家的週年慶賀禮都是結合情人節和生日,這三大節日合併的禮物,所以今年的年初,我就已收了sony vio laptop,至於我送他什麼?
Hey,當他洗盡鉛華當一位黃臉婆還不夠嗎?

祝妳快樂囉~

px.我喜歡這首月有陰晴圓缺....

Ziti said...

我們這裡也有Hapa耶!我覺得有些東西還不錯呀,有道“生鮪魚nacho“最特別。我放在blockbuster上的que,下一部就是notebook耶!(其實是老公放的,我一點都不知道這部是什麼片)那我要準備很多面紙囉?
唉呀!我老公也是不愛收卡片的,所以我都用e-card了!

Mimi said...

Dear Chloe,
很感人的故事是吧

我們家也是這樣
只有我可以收禮物,因為他不喜歡我為他買東西,當然有時候我還是會看情況給他驚喜囉
Thank you!也希望妳一切順心喔~

Dear Ruby,
那天我們其實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只是老公沒有吃到他想要的鮭魚
替他覺得可惜而已
The Notebook真的好看,我是看到報紙介紹好奇而租來看的,比我想像的好看很多,加上我很敏感及愛哭,真的被感動了
e-card真是個好點子,或許下次我也可以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