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05

那年七月告別分離苦

前幾天華特先生突然跟我說他預約了餐廳的位子
我正在覺得奇怪時
才想到原來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快到了
平日少根筋的他竟然會記得耶
讓我的心裡又是一陣感動

他還說我很幸運
一般人一年只有一次結婚紀念日
而我卻有兩個
其實我想很多嫁到國外的台灣媳婦可能都是這樣吧
有一個在台灣宴客的黃道吉日
以及一個正式結婚的日子
嘻嘻 是他自己說兩個都要慶祝的
我當然是不會反對的囉

時間飛快的流逝
轉眼我們已經結婚要滿三年了
三年前的七月應該是我這輩子最滿足快樂的時光了
不但結束了兩地相思的煎熬
同時也總算得到家人的祝福
我彷彿活在夢境裡
每天都覺得心情洋溢著滿滿的幸福與甜蜜

在相愛中被迫分離的那種痛楚
想念一個人想到無法成眠的夜晚
現在回想起來仍會不自主的哽咽
我很慶幸這段感情沒有跟著時間與空間的轉換而斷了線
而在那段分開的日子裡
也體會到我們當初偶然的相遇相知
即是我今生最完美的一刻

如果沒有耐心守候
又怎能擁有落淚相聚的歡愉
也正因為曾經有過這樣的悲離
讓我更加珍惜此刻的幸福

Lovers' Tree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婚姻也在今年滿三年哦!
這三年讓我成長(心智更成熟)也讓我枯萎(變黃臉婆)!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大家結婚的時間差不多在同一個時段,
我今年也結婚滿三年了.
祝你們布婚三周年快樂 :)

Anonymous said...

如果沒有耐心守候
又怎能擁有落淚相聚的歡愉...好佳句

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只要兩心相繫
即使天涯海角 永不會有距離
因為愛與堅持 終究是開花結果 苦盡甘來了

結婚週年快樂
幸福嗎 很美滿...

Ziti said...

好甜蜜喔!祝結婚週年快樂!

Mimi said...

Chloe,
的確,婚姻是感情另一個階段的考驗
也是需要不斷學習的功課
三年說短不算短未來有更長的路需要相互扶持
三年的玫瑰花經過風吹雨打現在正值含苞待放喔~

Bubu,
真的好巧,大家都是快滿三年耶 嘻嘻..也祝福大家喔~

Alice,
幸福嗎?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滋味有時甘苦有時甜蜜...有時快樂有時想摔盤子...但是這就是生活,不是嗎 哈哈

Ruby,
Thank you! Ruby結婚多久了呢?

Ziti said...

我結婚今年將是五年囉!加上婚前同居,我和老公已在一起快十年,是老夫老妻了.....

Anonymous said...

Mei
結婚週年快樂! :) 原來第三年是布婚呀. 真有趣!

哇..Ruby已經和先生認識十年了..真是好長一段時間呢. :p

Mimi said...

Ruby,
我相信感情日久彌新,你們的婚姻一定很甜蜜喔~ ^_^
算算日子,我跟華特先生在一起也已經六年多了...時間過的真快

Kay,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周年快樂喔
好巧
我跟老公ㄉ周年也是7月ㄟ
是7月29就快到ㄌㄋ
祝我們都幸福

Mimi said...

chii,
真的嗎?真是巧耶.我們的非正式周年在7/27,正式的在8/19.
周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