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05

神奇的維他命?

昨天早上起床後
突然的心情就down到谷底
試著想掩飾自己的不悅
卻驚訝一向神經大條的華特先生
竟馬上就看了出來
所以我想當時我的表情一定很臭

他緊張的問我
為了什麼悶悶不樂
是不是他做了什麼事讓我不高興
對於他的一連串問題
我實在都不想回答
只是對著他搖搖頭
接著他又開始那一套碎碎念
為了讓他趕快閉嘴
只好聽話的將一堆維他命吞下肚
心想我只吃一天哪會有效啊
然後就聽到他說
我應該每天都吃身心才會健康
依然不停的說著憂鬱會讓人痛苦的連一天都不想過
因為他以前也經歷過等等等的故事

這些其實我都聽過上百次了
但是心情不好總是來的突然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原本以為我的情緒低落
同往常一樣只是荷爾蒙在做怪
結果卻不是
難道真的是憂鬱症找上我

說也奇怪
到了下午
我的壞心情像短暫的陰雲一般
馬上一掃而空
尤其今天的我又感到無比輕鬆
讓我也不禁懷疑
那些維它命果然如此有效?
真是神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