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05

看電影

上上個周末我們去看了兩部電影
The Wedding Crashers以及The Island
我覺得有時候越沒有事先知道電影的內容
電影會越好看耶
這應該跟好奇心很有關吧

像The Wedding Crashers似乎宣傳的過多
雖然還是很好笑
但總覺得少了點新鮮感
不過我很喜歡女主角Rachel McAdams
覺得她給人一種很清新自然的形像
也是因為如此我才會去租她的另一部片子The Notebook
果然非常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Rachel McAdams
Photo source: movies.msn

The Wedding Crashers雖然是喜劇片
有些笑話也許是出自無心的
但是有一個片段讓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就是當其中一個男主角利用軍人徽章吊女生時的玩笑
我想有很多人一定覺得那一點也不好笑
尤其現在美伊仍在打仗
有多少軍人因為殉職而拿到Purple Heart勳章
又有多少人因此活在失去其所愛的悲傷裡
會有如此感慨
實是一個朋友的先生就是在伊拉克殉職
再加上每天不時從晚間新聞傳來軍人罹難的消息
總是讓我為他們的家人感到難過
所以拿Purple Heart勳章來開玩笑似乎有點不通情理
也或許是我想太多吧……

再來談談The Island吧
那時好像才剛上映沒多久
也沒看到什麼電視節目的宣傳與介紹
所以我在事先根本不知道那是何種片子
只知道華特先生很有興趣
電影一開始看的霧煞煞
但是緊湊的情節及驚險的氣氛
一下子就被融入故事裡了
反而讓我覺得看的很過癮
我覺得這部片子導演的拍攝手法非常高明
對人性的描寫也很多樣化
真的是讓人印像深刻的電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notebook 真的很好看,很感人!

我一看到The notebook?的男女主角的演技時, 真的嚇了一跳. 因為女主角曾在mean girl ?演使壞的千金大小姐. ?想到她的演技真的不錯呢! 而男主角也曾在搞笑電影?出現過.. 不過在The notebook ?他們真的很棒!

Kay

Mimi said...

Dear Kay,
很高興妳的手術一切順利,要好好休養身體~

對呀,我原本對這部片子沒有什麼興趣的,看完之後則讓我完全改觀了,真的很不錯.

Anonymous said...

Mei
我也很愛這部片子唷 這部片子大概是我最近看過最棒的愛情故事了~
推薦你看摩托車日記 可能你也會喜歡

風的小孩

Mimi said...

Dear 風的小孩,
啊..我想看那部電影想好久了說都忘記了
謝謝妳提醒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