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05

Paradise Cove野餐

一直以為Paradise Cove只有晚上浪漫的Luau
沒想到他們在白天也會開放給公司行號辦活動
真是所謂的地盡其用吧
所以這次是我們首次在中午以前去到那裡
很好奇是個怎樣的景像哩

自從開始學畫油畫後
我很喜歡看著天空的雲層
那天在Paradise Cove時
覺得天空好藍白雲好自在
連平常最亮眼的海水都有點遜色

Paradise Cove

白天的Paradise Cove不同於夜裡的浪漫
給人一種活潑有朝氣的休閒風味
很多人在水裡嘻戲遊玩
沙灘上也有海灘排球
然後就是一些團體遊戲
我並不是很有興趣玩(突然覺得自己很無趣耶)
嘿嘿 我的目地是來吃大嬰]為參加遊戲一律有獎品可拿
奈不住華特先生想要獎品的興致
硬著頭皮跟他下去玩
結果玩了幾次丟水球
每次都被他丟到褲子溼答答的
真遜!


丟水球

等了好久總算開放午餐的餐點區了
沒吃早餐的我們早就快餓昏了
果然Luau的餐點正如我們所想的非常美味
公司還特別請了一個夏威夷的樂團來表演
邊用餐邊享受好聽的音樂
真是人生之一大享受呀

Band
幽默又有好歌聲的夏威夷樂團

Watermelon Contest
吃西瓜比賽

Flower Bracelet
美麗的花手環

不論是豔陽高照的白晝
或是滿天星光的夜晚
Paradise Cove都是個很棒的地方~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好棒喔 好想快去渡假...

Mimi said...

期待妳的來訪喔! ^^

Anonymous said...

?錯?.. 你這?照片?的藍天白雲真是可愛的不像話.. 很漂亮! 讓人的視線都被吸引過去了..忘了海水了.. :p

Ziti said...

好棒喔!公司辦活動在這種一般人難得才會去到的地方!這些照片真是讓我困在酷暑的心靈感覺舒適許多!多謝!

Anonymous said...

Mei,
我喜歡看天空和彩虹~

Mimi said...

Kay,
夏威夷的天空就是這樣美喔~

Ruby,
妳太客氣了啦
能分享美麗的景色我也很高興喔

Chloe,
我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