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05

花意盎然

歡迎光臨我家的花園
我們先從前院看起吧

Entry Way
大門前的小花埔

Climbing Flower
門旁的攀爬小紅花

我們家的庭院設計跟一般房子不太一樣
大部份的房子有小小的前院及大大的後院
而我家則是有蠻大的前院(都是綠油油的草皮)
以及左右兩邊大小不一的旁院
今天趁著傍晚隨便照了幾張相片
照的不是很好先將就一下
改天再多照一些囉

Mini Rose
進入小旁院前的迷你玫瑰

Side Garden
我都稱這個小旁院為蔬果園, 雖然只有一點點的蔬果
右邊有九層塔及美國韭菜, 中間有兩棵橘子樹

Orange Tree
這棵橘子樹的橘子超甜的

以下是另一個旁院的玫瑰花
每次被鄰居讚美這個玫瑰花園很美我就很高興 嘻嘻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照一些比較全體ㄉ照片好ㄇ
不然敢覺好像瞎子摸象
只看到一點典
看不出整體

關於生孩子
不能跟妳媽說
妳以經盡力ㄌ?

Mimi said...

Dear Chii,
呵呵...這樣才有想像的空間啊
好啦,等玫瑰花開多一些再多po相片 ^_^

關於生孩子,我儘量不去想太多
很羨慕妳有個那麼可愛的baby girl~

Ziti said...

好美的玫瑰!!還有橘子樹?真是很不錯耶!今夏這裡熱得要命,我沒興緻去整理院子,遠遠看去玫瑰花都乾謝了,該剪掉的,但動都不想動啊~~

Anonymous said...

好喜歡玫瑰喔
明年我一定要去看看
這是杜德偉的歌嗎
什麼歌名啊....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很美的玫瑰花?.. ^^ 還有橘子吃真不錯! 哈..我最喜歡九層塔了.. 呵..我是愛吃鬼!
Kay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的花園喔~^^
玫瑰花彷彿可以聞道香味一樣!

Mimi said...

Dear Ziti,
我了解妳的心情..所以我都選在傍晚時才會去整理~

Dear 玫瑰,
我想它們一定會盛開來迎接妳的 ^^
對呀 是杜德偉的 "彩虹"

Dear Kay,
謝謝妳...嘻我也愛吃~

Dear beeru,
謝謝妳的讚美呦
我覺得整個人都輕飄飄的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