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05

Mimi的告白

最近的我很懶惰
每天只想躺在瑪迷的腿上
什麼事也不做

我想瑪迷發現我的改變了
因為自從她結束台灣行返家後
當她跟爹地要帶我出門散步時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的興奮了
相反的
不是躲在我的房子裡
就是趴在我那可愛寵物包裡面
寧願被提我也不要自己走
連他們一直叫我的名字
我都還是低著頭
彷彿很害怕出去走路


不管瑪迷的包包多大多小
我就是喜歡躺在裡面!

瑪迷疑惑的說是不是我年紀大了
可是我才三歲耶
換算成人類的年齡
我也不過才正值21的青春年華
爹地假裝驚訝的說啊會不會我懷孕了
What?!我可是很乖的小女生耶
連瑪迷都忙著幫我澄清
還幫我教訓了一下爹地

對於這個改變
瑪迷也常常懷疑爹地
總是想逼問他
她不在時到底對我做了什麼事
他當然都是一概否認
只說他常常帶我出去散步及慢跑
再追問才發現每次走路加慢跑
時間都超過一兩個小時
對我這樣瘦小的身驅當然是種折磨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躲在車裡駕駛座的下面
爹地很緊張的找我
雖然我安靜無聲的躲著
到最後還是被他抱了出來去走路
我想告訴他我非常喜歡出去玩
可是每次都要我走那麼久很累耶

上個周末我們又去爬山了
我想到就會手腳發抖
瑪迷原本想抱著我爬山
但可惡的爹地卻說我有點發胖
需要多做些運動
還好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為了獎勵我
爹地給了我一大塊牛肉當晚飯
瑪迷當然又在一旁抗議我會變胖囉
我才不理她呢
我就是愛吃呀
爹地我真是太愛你了~


我的表情是不是很無奈?


好累呀!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imi也怕運動喔
小姐都是這樣啊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Mimi是迷你犬, 在室內走動已足夠運動量.
妳家華特先生要對Mimi憐香惜玉一點.
照片裡的Mimi真的很可愛.:)

Anonymous said...

換音樂囉
好聽耶

Mimi said...

Dear Alice,
她真的變了
以前好愛走路的
現在都要拖著走...唉 ^^"

Dear Bubu,
華特先生真的不懂如何"憐香惜玉"
我也曾經跟他邊騎腳踏車邊哭喊著
"我不能再騎下去了啦!!"
如果妳有看到那些斜坡
就會了解我的心情了

Dear Alice,
真高興聽到妳喜歡~
我也想像妳一樣
開始實行"新生活運動" ^^"

Anonymous said...

mimi看起來就是一個嬌滴滴又惹人疼的大小姐,要她出去曬太陽做劇烈運動怪她不肯啦!呵呵!不過我們家的小胖(北京狗)超愛出門在外面草地上跑的!

咩咩

Mimi said...

Dear 咩咩,
Mimi真的變了
她以前也超愛在草地上跑的!

Mimi said...

Hola Elisa,
Is that Spanish? Sorry I couldn't understand it. The only word I know is "Ho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