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05

重執畫筆的心情

休息了好一陣子沒畫畫
再次執起畫筆
卻覺得一切要從頭開始
尤其上周六在即將下課時
有種衝動想要哀求老師
請他在講評時跳過我的畫作
因為實在難看的不像話
自己看了都感到傷心

讓一大群人欣賞我的“傑作”
實在需要有很大的勇氣
看著自己狼狽的作品
很想把它丟到垃圾桶裡去
也很想學老公罵幾句SXXT
唉 學畫不是應該要變的較有氣質嗎
忍住內心的掙扎與羞椰悎v總算講評完了
還好他很仁慈沒有讓我太難看

難過歸難過啦
那天上課其實還蠻愜意的
地點是在Contemporary Museum
因為是我第一次去那兒
所以覺得很新鮮

據說這個Museum以前是個大戶人家的居所
有著很大的庭院可以眺望鑽石山
四周是長滿熱帶植物的花園
也有一個游泳池及網球場
房子本身有日式建築的味道
雖然周圍擺設了一些現代化的雕像
仍散發出古色古香的氣氛
我不禁幻想著
是個怎樣的家庭
曾經在這種清幽的環境裡生活

Entrance
這是博物館的入口,真的很像一般的房子吧

Yard
可以看到鑽石山的庭院

Dog
可愛的狗狗雕像

Pool
院子裡的池子

Art
放眼看地球雕像

Tennis Court
藝術感十足的網球場

這一期的油畫課非常的熱鬧
好像有超過30個學生之多
可能是很多學校都放暑假了
看到很多像學生的年輕臉孔
其中我發現有兩個女生應該是台灣來的
因為無意間聽到她們用中文交談
可是我卻沒有勇氣跟她們談話
真不知自己是在彆忸什麼
反正課才剛開始就順其自然吧

學生太多的關係
等講評完都快兩點了
我們肚子早已經咕魯咕魯的在叫
於是就在Museum的優雅咖啡廳裡用嬰陵蟢隤熒P覺又回來了 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網球場看起來很舒服
好像一灘水池
可以跳下去涼快一下ㄉ感覺ㄋ

Mimi said...

對呀! 好漂亮的水藍色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