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05

時差

下飛機那天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
原本想要熬到晚上才睡的
結果努力的撐著終究敵不過疲累
不到下午三點我便不支倒頭就睡去
想起以前當護士時曾經大夜班下班還能跑去游泳
現在想想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只能說年紀大了
體力已遠不如當年囉
於是這幾天只好慢慢的來調時差

回台灣後日記就停擺了一陣子
現在趁著夜深人靜想寫寫心事竟然無從談起
只覺得腦子裡滿滿的想法亂無頭序
或許我仍需要一些時間來平復高昂的情緒
漸漸的再來把思緒整理清楚吧

Ocean by the Honolulu Airport
這是離開Hawaii前飛機即將起飛時旁邊的海景
這麼美的水籃色讓我那時突然覺得很不捨
但三個禮拜一晃眼也就過去了

5 comments:

魚尾紋 said...

情緒還很高昂喔~ (哈哈)
我剛從台東之旅回來時候也是這樣子哦~
彼此彼此~

Anonymous said...

hi, Mei 你回來啦? 好久沒看到你的消息, 台灣一定很好玩吧? :)
前兩天有大地震厚 一切都還好吧?!

時差是挺惱人的 好好休息吧...

Mimi said...

Chloe,嘻嘻..在台灣最快樂的事就是與家人朋友相聚,而最滿足的事就是吃了.只恨時間過的太快~

Hi風的小孩,謝謝妳囉~說到地震,我離開台灣的前一晚就經歷了一次.雖然只有20秒,還是搖的挺嚇人的.我看了妳的日記,妳前陣子回台灣的心情真讓我深有同感耶.

Anonymous said...

回來了啊?!這趟回台探親之行一定很充實愉快吧?!有沒有吃很多東西呢?!希望你趕快條好時差,新工作也順利喔!^^

咩咩

Mimi said...

Hi 咩咩,謝謝妳.吃的很滿足喲.只是想吃的東西太多,恨我的胃太小...哈哈.新工作不是很順利耶,改天再來詳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