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05

時間哪裡去了

上星期六是King Kamehameha Day
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夏威夷傳統節日
政府機關及很多的公司行號
從星期五就開始放假

連續三天的長周末
Waikiki有好多好玩的節慶活動
窗外傳來陣陣的遊行音樂及沸騰人聲
真的好想去看熱鬧
可是我卻一連三天都得幫忙老公的公事
有啦 我們在傍晚時分
總算暫時放下工作去海邊散步
但回來後仍忙到連睡覺時間都不夠
後來還一邊記帳一邊打瞌睡
唉 怎麼突然時間都不夠用了呢

自從於台灣回來後
我覺得每天的日子都過的好快
其實說忙也不知在忙些什麼
就是有很多的家事與雜事
之前花了將近三天才把家裡打掃乾淨
深深覺得沒有女主人的家真是髒亂到極點
可是老公說他已經盡力的在維護整潔了
我也就不想再抱怨些有的沒有的
畢竟他上班也是很辛苦

這一兩天又受老公之托每天往外面跑
也是盡辦些雜事
等回到家又是過了大半天了
今天 看到心愛的庭院長了一堆雜草好心疼
不管已經很累了還是去除除草
順便問候一下我的玫瑰花叢吧
我回來的那天它們茂盛的綻放著
好像在歡迎我回家哩
也該是時候再給它們施施肥了
希望它們永遠開的美美的

原本想要繼續寫我的台灣行感想的說
結果胡亂寫了一堆
真是有點不知所云 呵呵

Ro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