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05

兔子島的傳說

Waimanalo Beach

Waimanalo Beach 是我們今天寫生的海灘
風好大卻仍不減前來的遊客
華特先生在把我安妥在上課地點後
馬上興高采烈的又去乘風逐浪了

在海灘前所望見的小島為Rabbit Island
我初次來到這裡時充滿疑問的問華特先生
它長的一點也不像兔子為何有這樣的名字呢
他告訴我別人曾告訴他
那?在很久很久以前因為養了很多兔子餵軍人
所以才有兔子島之稱
可是因為軍人太會吃了
把兔子都吃光了
現在則是成了海鳥的聚集地
當時我只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兔子這麼可愛他們怎麼吃的下呢
結果有一次我們在附近的農場騎馬慶祝新年
馬場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
有養兔子沒錯但是沒有拿來餵人
那只是一個謠言啦
那個時刻華特先生
還拼命的為他的誤導我而不斷道歉
讓我覺得很好笑耶
果然道聽塗說還是不能相信的

後來無意間我看到當地的一位作家
以兔子島?寫了一本叫做
“The Tale of Rabbit Island”的童書
我才發現要把那座小島看成是兔子
的確需要些想像力哩

Book cover
(Picture: from www.patrickchingart.com)

我好喜歡我的同學Barbara的畫作
?一幅畫都是那麼的精緻充滿美感
連老師都不停讚美說很少人可以把白雲畫的那樣美
我覺得她的畫比老師的還要好看
呵呵 老師不要打我
Barbara, 妳是我的偶像~

Barbara's Painting

我試著心平氣和的畫畫
這次的成品還算So So啦
不過離成功還有一段很遠的距離

My Painting

Rabbit Island
今天的海水有著我最喜愛的藍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一篇日記很有趣喔~
Mei想出門瞎拼被活逮啊..呵呵呵..

最近好幾次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來看妳的日記,藍藍的背景,好聽的音樂,很好的視聽享受,讓我的心情變舒服....

Mimi said...

嘻嘻...對呀,怎麼那麼巧啊 ^^"'

真的好高興聽到我的日記可以為妳帶來一些好心情耶~
更多好聽的音樂即將上場喔~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