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05

老公的最愛

不是我而是kitesurfing
這是我的感覺啦
他告訴我他每個周末至少要去一天
否則渾身都會不自在
其實有個可以健身的興趣當然很不錯
他也常常說要教我
如果不是我對深海有恐懼感
我真希望可以像他一樣
享受乘風波浪的刺激與快感呢

kitesurfing(or kiteboarding)到底是什麼呢
顧名思意就是利用風箏藉著風力來衝浪
華特先生說kitesurfing其實起源於法國
但是當時並沒有很流行
結果後來竟然是在夏威夷被發揚光大起來
讓很多人誤以為它是在夏威夷發明的活動
隨著這一兩年的普遍流行
我也看到越來越多的女性kitesurfers
像前幾天在Kailua Beach時
不僅有好幾位女生
其中還有一個跟我一樣的
個子小小的女生玩的不亦樂乎
真是羨慕耶

Kailua Beach可說是歐胡島kitesurfing的大本營
因為這裡海灘的風勢很大
每次來到這裡
若是風大的氣候
就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大風箏
穿插著色彩繽紛的風浪板的風帆
那是kitesufers跟windsurfers
在湛藍的海上互相爭豔著

那我不會kitesurfing跟著去海灘做什麼呢
其實Kailua Beach對我來說
也是個浪漫又甜蜜的地方
因為我們第一次出去玩
老公就是帶我來這裡划獨木舟
旁邊還有個很大的公園
可以帶Mimi散步騎單車
或是舖個草蓆看書睡午覺
等到華特先生玩夠了
再一起去沙灘上漫步看夕陽
所以Kailua Beach可說是我最喜歡的海灘之一

Kitesurfing
猜猜看哪一個是華特先生?

Kitesurfing
一個kitesurfing好手正要下海

Kitesurfing
衝呀~

Kitesurfing
好厲害的女生---照片來自kitesurfing.com

Kitesurfing
另一個kitesurfing高手---照片來自kitesurfing.com

Sunset Walk
至於我的最愛-當然就是悠閒的在沙灘上散步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