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05

Pet Expo

Pet Expo
一年一度的寵物博覽會終於展開了
這是今天會場內的景象
真的好熱鬧喔
還沒過半天
我發現自己已經因為講了太多話而喉嚨痛
唉 誰叫吉娃娃那麼討人喜歡呢
總是能輕易的吸引眾多人的眼光

Booth
這張則是我們俱樂部的攤位
相片中的美眉是一位會員的女兒
今天也跟媽媽一起來坐鎮
才十幾歲就發育的楚楚動人了

Kiwi
這個可愛的小男生叫Kiwi
他可是今天的巨星喲
一群日本女生看到他竟然都尖叫
還爭相跟他照相留念
儼然就是一附明星的架勢
至於我們家Mimi
當然也是吸引很多仰慕的眼光與讚美囉

經過了今天
我對夏威夷當地居民蠻失望的
很多無禮的大人以及粗魯的小孩

我跟俱樂部分了小小的攤位
賣一些寵物提袋及狗狗衣服
很多顧客連問都沒問一聲就當場試用了起來
一位先生帶了一隻很大隻的狗狗
我已經跟他說我的寵物包對它來說太小了
他還是硬要把狗狗塞進包包裡
由於狗狗過大的體型
它是一半在裡面一半則踩在包包上面
我看了真是好心疼呀
怎麼有這麼番的人
還有些人也很過分
把狗狗放在我的攤位桌上
在我的狗狗衣服上面走來走去
天啊 這些人是怎麼一回事啊
所謂財大氣粗可能就是這樣吧
可惜華特先生這個週末得去上班
不然他就可以幫我忙教訓這些人

作生意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差事
要忍住內心想要破口大罵的衝動
還要臉上強顏歡笑來娛樂顧客
哎…我只希望明天的情況會好一些
不要再有一些怪怪的人出現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辛苦囉
不過應該也是一次有趣ㄉ經驗吧
Chii

Anonymous said...

我回來了~

Mimi said...

Chii,
是啊
的確是個難得的經驗

Chloe,
看了妳的日記覺得妳真的有趟不錯的旅途呦
現在換我在台灣了
感覺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