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05

Lovely Breakfast

因為Mimi的關係
我們約在兩年前加入了吉娃娃俱樂部
藉此也認識了一些同樣喜愛吉娃娃的朋友
又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吉娃娃
對俱樂部的活動都非常的支持
後來俱樂部的幹部邀我一起協助他們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
能夠儘一點力將吉娃娃的可愛散撥出去
是一件快樂的事

一年一度的寵物博覽會將在這個週末展開
我們俱樂部也如以往在會場有一席攤位
除了展示吉娃娃及徵收會員
另外還有狗食及狗餅乾的義賣
我們也為此開了幾次幹部會議
一位去年新加入的會員自願烘烤狗餅乾
還邀我去她家拿餅乾時順便喝咖啡聊聊天
我就這樣賺了一頓早?
兩個喜愛吉娃娃的女人聚在一起
話題當然也離不開吉娃娃
她有一隻很可愛的短毛吉娃娃
雖然是男狗狗
他的寵物包以及狗衣服卻比Mimi多了好幾倍
看的出來也是一隻幸福的吉娃娃
知道我是台灣來的
她告訴我她上班的公司員工及老板全是台灣人
只有她一個白人
還真是巧呢
不過她倒是不介意那樣的情況
還直說要介紹一位台灣女同事給我認識
因為剛好她也養了一隻吉娃娃
她真的好熱情喔

這幾天為了寵物博覽會及回台灣的準備忙碌著
博覽會結束的隔天我就飛往台灣了
很期待見到久違了的家人與朋友

Winst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