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05

Good News

跟旅行社接洽時
稍微改了一下返回夏威夷的日期
原本候補的機位就正式有位子了
雖然很興奮終於可以回台灣一趟
但是我的心仍掛念著那份應徵的工作
無論如何應該要在出發前得知結果

於是鼓起勇氣打電話給面談我的主管
心裡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來迎接他的回答
結果當他告訴我我錄取了
我突然覺得憂喜參半
記得跟大姊討論過
她說如果我在一錄取就提出休假可能會被扁
所以當他告訴我希望我在月底開始上班時
突然覺得我的心碎了一半
我終究無法開口說我想要遠行一段時間
我想如果我是老闆也會不太高興吧

掛斷電話左思右想了好久
還是很想很想回台灣
如果正式上班就更難拿假了
至少也要等上一年半載的
於是再度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主管
問他介不介意我六月初再開始上班
心裡再度做了最壞的打算來迎接他的回答
沒想到他馬上回答一點也不介意
我當然就接著說我很想念在台灣的家人
真的很抱歉要耽誤一些時間
不能馬上幫公司的忙啊等等等的
大好人的老闆竟反過來安慰我不要擔心
等回來上班後一切慢慢來
我聽了真的好感動呀
怎麼有這麼好的老闆
放下電話立刻打了一封感謝信給他
只希望我將來上班後他還是這麼好

心裡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來
現在就專心準備回台灣了
雖然很捨不得Mimi跟老公
思鄉情切的心情仍為這趟台灣行感到興奮
看見辛苦工作的老公也有一點罪惡感
等我回來也要開始努力的工作了
現在就只好對他好一點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太好了!恭喜恭喜!這樣是三喜臨門耶!^^回台灣,工作錄取,又遇到好老闆!

咩咩

Anonymous said...

cool
have fun in taiwan, i will miss you here^_^
Chii

Anonymous said...

真的太恭喜你了!! 這下子工作和回台灣都兼顧了! 真是太棒了!
看來有時勇敢提出要求並不是一件壞事呢!
真是太為你高興了! :)
Kay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真的好棒喔!

Mimi said...

謝謝大家的祝賀~
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連老公也這麼說
不過新工作總也要先適應週遭的一切
想起來還是有點緊張
現在只能珍惜上班前的悠閒囉

咩咩,謝謝妳的三喜臨門.聽了都覺得自己超幸運的耶~

bubu,我相信妳的工作也會很快就有著落的.加油喔~

Chii,I will miss you too. Hope I can still write my diary and read yous too in Taiwan. I don't want to miss Isabelle's big moment.

Kay,真的是這樣耶. 華特先生也說打電話詢問顯現出妳真的在乎這份工作也會讓面談主管重視妳的履歷

Ruby,謝謝妳~如果老公可以一起同行那就更好了. 呵呵 我知道我不能太貪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