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05

情竇初開

昨晚真是被Mimi給嚇了一大跳
我一直以為只有男狗狗會發情
是我錯了嗎
還是我們家的Mimi不正常

Mimi跟著我們已經快三年了
從來不曾見過她這樣
我想是小女生突然情竇初開吧
而對象竟然是我的左手臂
昨晚跟今晚整晚都抱著我的手不停的…
不給她她就一直哭
我百思不解為何她對我的手臂情有獨鍾
華特先生的解釋是可能我的手臂小小的
跟她的身體差不多大的原因吧
我試著給她我的蘿蔔腿她還不要哩
就是要我的左手臂

Mimi in Love
*Mimi in Love

雖然感覺很奇怪
她抱著我手臂的樣子好笑又很可愛
尤其?當我移開手臂
她就用饑渴的眼神望著我
哈哈 實在是太古錐了

Hungry Eyes
*Mimi with hungry eyes

看她那個樣子
不禁讓我們想著
是否該幫她找個男朋友呢
這樣當我們都去上班時
她也有個伴陪在身邊不會太寂寞
嗯讓我想想再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