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05

My blue Hawaii

前幾天跟老公在整理資料時
突然看到了我在這辛苦唸書換來的畢業證書
想想剛來到美國的那段日子
雖然生活過的很擷据
但因為是自己的選擇
每一天我都努力的在學習
再加上後來與老公相遇找到自己的幸福
覺得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八年前
我獨自一人來到了夏威夷
當時我在護理界已走了將近五年
一心想轉行的我
除了護理一點其他的技能都沒有
我想了很久
為了將來能有份不錯的工作
出國進修或許是個很好的途徑
 
花了約半年說服了極力反對也無力支持我的父母
我帶著自己一點點的積蓄
以及向姊姊預借的生活費
就飛到了我嚮往已久的國度
 
為什麼會選擇夏威夷呢
原因其實很簡單
我非常非常的怕冷
所以不會考慮要去美國本土有寒冬的地方
夏威夷的氣候一年四季都很溫暖
(我發現還是沒有我想像中的熱)
而且是離台灣最近的一個州
萬一我唸不下去想回家也不會太遠
所以雖然考慮到物價是貴了點
基於這兩個我覺得很重要的因素
我還是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小島
 
真正見識到夏威夷的美麗
是在認識老公之後
他非常的熱愛大自然及喜好戶外活動
凡舉登山健行,騎越野車,浮淺游泳,滑獨木舟,衝浪及玩風浪板
沒有一樣是他不愛的
我也因此跟他走遍了夏威夷的每個角落
也深深的愛上了這裡的碧海藍天
雖然我們也一起去旅行了不少地方
這兒的海灘仍然是我心目中最美的
我從來沒想到
這樣美的地方日後會成為我的家
 
老公常常說他很幸運能遇到我
我說其實我更幸運
能跟心愛的人生活在人人稱天堂的夏威夷
My blue Hawaii~
My paradi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