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05

頭痛欲裂

家庭主婦的日子可以很愜意
但是不正常的生活作息卻讓我覺得浪費了很多寶貴的時間

華特先生下班回家吃完晚飯後馬上就在沙發上夢周公
每天他都會說一個小時後叫他起來
我這個人工鬧鐘一開始是十分敬業的
想著各種方法要叫醒他
搔癢,大聲吼叫及輕聲細語加上王子吻醒公主式的親吻我都試過
有一次膽大包天的我拿著冰塊硬生生的放在他胸口
結果換來的是一陣怒罵與一張臭臉
哼……誰叫他說用任何方法都可以的

但是無論我用哪一種方式
他還是一樣嘴裡說好好好但卻仍然張著口呼呼大睡
我只好放棄然後痴痴的在一旁看電視或上網等他先睡一回合
待他起來後再一起回床上睡覺
通常等他睡甘願的醒來已經是半夜12點
用一用電腦看個電視再洗個澡
哇…不到凌晨2點我們是不可能上床的
就這樣我的生理時鐘大亂了起來

曾幾何時我開始錯過了美好的早晨時光
不到近中午似乎爬不起來
而起來時常常也有嚴重的偏頭痛伴隨我一整天
我很恨這樣的自己
昨晚跟華特先生談判
他也同意自己的睡眠習慣實在太亂了
太早睡的結果讓他天還沒亮就無法再入睡
這樣週而復始的結果是更加的亂糟糟
我們決定吃完晚飯不能讓他馬上睡著
該做些有建設性的事情才行
例如做做運動是我們的首選待辦事項
報稅的時間也到了不能再繼續拖下去

我只希望我們真的能身體力行
早日擺脫我那惱人的偏頭痛

3 comments:

Mimi said...

謝謝bubu的讚美啦
我還在適應新家當中
看了好久才知道如何放音樂
現在正在研究如何放連結

哇..好厲害會做鹹酥雞
請分享食譜啦
我想明天來做饅頭 ^^

Anonymous said...

好棒的背景,再搭上妳的音樂,給我一種傭懶的感覺。

chloe

Mimi said...

Thank you Chl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