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05

畫油畫兼賞鯨

Painting Class
這是上星期油畫課的情景
中間帶草帽著白色上衣的男士就是我們的老師
他真的好有耐心的走來走去指導大家
Makapu'u Beach Park
上圖是我的作品

那天在海邊的油畫課結束後
我們看到一群鯨魚在不遠的海裡不時的噴水及露出尾巴
這是我在這第一次在岸上這麼近的看到鯨魚
覺得真有意思

每年的11月到4月期間是夏威夷賞鯨的好時節
他們遠從阿拉斯加游到這裡生了鯨魚寶寶就開始回程
我們剛好趕上賞鯨的尾聲
我笑著跟老公說啊他們一定是來夏威夷度蜜月或是渡假
現在假期結束寶寶也生下來了正準備攜家帶眷的回去囉
希望他們有美好的假期喔
可愛的鯨魚家庭~

Humpbacks Whale
Photo 來源:Honolulu Advertiser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的作品愈來愈進步哦~
害我也想去學畫畫呢~
Mermaid

Anonymous said...

讓我很期待夏天ㄉ到來
光著腳丫子
走在細細ㄉ沙灘上^_^

Chii

Mimi said...

謝謝bubu,真是獻醜了.我覺得海很難畫.雖然看過去都是一片藍但是可用的顏色與技巧卻好多,我真的學了很多
週末真的是我一星期中最愛的日子,被老公影響在家都會待不住.我們每個周末都會出去郊外踏青,即使只是在沙灘上走走我也很滿足

Dear Mermaid,我覺得畫畫有種神奇的力量讓心情冷靜與放鬆耶.我也鼓勵妳去學.最好是郊外寫生,感覺真的很棒~我的夢想是多學些技巧以後可以到處邊旅行邊寫生畫畫

Hi Chii,小朋友最愛玩沙了,前天我看幾個小朋友堆沙玩的好開心.妳以後就可以帶妳女兒一起去海灘玩了應該會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