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05

爬山踏青去

兩個同樣沒有主見的人在一起
每當討論一件事時總是要花很多的時間找到結論
“What do you like to do?”
“I don’t know. Up to you!”
“Up to you more!”
“Up to you more and more!”
“Up to you more and more and more~”
這樣無浬頭的對話總是在我們的生活裡時常上演著
很多時候是討論假日何處去
另一個情況則是要去哪裡吃飯
往好處想是我們很隨性很重視彼此的意見
而坦白的講則是我們都很無趣哩

昨天我們又為了要去哪裡
折騰了大半天的才出門
最後我們各翻了一本hiking guide
才決定去既可以健身又可以看美麗景色的Keaiwa Heiau State Park
原本以為只要爬一個小時就回頭的
結果我們還是花了三個小時走完全程
這樣的運動量應該很足夠吧

Aiea Loop Trail
Aiea Loop Trail大約4.5 miles

WWII Aircraft
中途可以看到二次大戰戰鬥機墜毀的殘骸

Taking a break
休息一下吧

View
山上的景致

Little Chics
天黑了 母雞也要帶著小雞們回家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i,
來個晚來的祝福,祝你們三週年快樂.我們年底也要三年了喔!呵呵...
看到你說去檢查胸部那篇,幸好標題就是虛驚一場,不然我看前半部真的是好緊張呢!真的是要好好保重喔,我從今年開始也是每年都要去做胸部和子宮頸抹片檢查了.

mimi跟小雞的照片都很可愛!

咩咩

Anonymous said...

又是我咩咩...我也有看the island喔...或許是不抱太高期望,結果反而讓人有出乎意外的驚喜,我也覺得蠻好看的^^...還跟老公討論說要是我們的clone跑來找我們要怎麼辦?!呵呵...

Ziti said...

Mimi好可愛!母雞帶小雞也好可愛!這樣去踏青真是好棒喔!
我和老公也常常為了去哪吃飯傷腦筋呢!

Mimi said...

Dear 咩咩,
謝謝妳的祝福,也祝福妳一切順心~

我還在掙扎要預約何時去檢查...

嗯,我也是沒有抱很高的期望,結果真的出乎意料的好看耶.

Dear Ruby,
我們老是覺得需要多運動,因此假日總是閒不住囉~
你們也是這樣嗎?!呵呵...決定要去哪裡真的讓我們很傷腦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