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05

想要搬家

想換個部落格想了很久
申請了幾個帳號也有一陣子了
卻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今天突發奇想的
又興起了搬家的念頭
唯一讓我困擾的是要從何開始
該把舊日記一同搬家嗎
還是一切從頭來
亦或篩選自己喜歡的文將它歸納整齊
我真的沒有頭緒耶

另外就是難捨的複雜情緒吧
人都是有感情的
即使這樣一個無實體的網路世界
仍然讓我躊躇怯步
害怕改變

只是
我仍覺得該是改變的時候了
期待
新的開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這裡不錯啊
為何要搬家呢....

Anonymous said...

要搬來無名嗎? 歡迎喔!!! ^^
星媽

Mimi said...

Dear Alice,
沒有特殊原因啦

Dear 星媽,
其實我有想過耶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樂多那個藍色加貝?的網頁設計耶